Monday, November 14, 2011

14 / 11 / 11







看完家教了
而且看到哭
很感人


凌晨时候做什么忘记了
哦记得了
打一下CS
然后因为某些事情
就关掉了
然后就不知道做什么了
(请参考今日凌晨的《半夜碎念》)


大概12点这样醒
打 CS
虽然很卡但还是勉强完成了 sm -.-


下午
不知道要做什么
发呆
(原因请参考今日凌晨的《半夜碎念》)


所以滚回去看 Gundam 00 =w=
话说以前看的时候一个字都看不懂
现在终于看懂了 = =















那么
跟 clan member 吵架
(也不算吵架)
因为他竟然叫正在考 SPM 的 clan master on9
给我念
现在心情很烂


还有我的 laptop 真的要死掉了
我爸又说很好你们没有电脑更好
有种很想跳楼的感觉
别人很好有 ATI NVDIA 的
我咧
我需要做什么来得到一个东西


靠的
以后我考烂成绩好了


我还没读书啊-_-~~
要考试了 orz


话说那个 mixpod 很烂 = = 
youtube 有那边就没有
有的话又播不到
Rubbish = =
不过有时候还是开来听=_=





【言】


没东西讲了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