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8 / 11 / 11












 这些人 zzzz
真的很希望我不要去 sek. asrama 吗
我也有梦想
如果我的同学全部都去了
我就要静静一个人了
明年
空虚..


应该没有人会 like 了
[发呆]
不知道娜姐一直忙甚么
现在的她离我好远
想到哭
没关系啦
我不在还有一堆人可以陪她


凌晨时候
跟 Nagi chat 
不过还是有点想逃避
她知道我逃避她?
很好的观察力
不知道她会怎样想
但有时候
还是有点点的想念


话说
不想开 msn 了
因为很空虚

















Nagi 说就算 join top 10 clan 又怎样-.-
不过那个 Executer clan 就一直 invite invite
连累到整个 clan
haizz
我无奈










其实我发现到
January 时候我的 k/d 烂到像鬼这样 =.=
没办法啦
虽然那个 Executer 是我最梦寐以求的 clan
当一个 sniper guardian 保护 clan 不是很好吗 -w-
哈哈
我的 clan mmbr 全部只是玩 zb md 的










【言】

Lady Gaga - Optimist 好听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