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感触




Nobody Knows









话说这段时间都借娜姐的 CS ID 来玩
因为我那个 endless ID level 太高了
(diamond 是中等,2个樱花 + 星星后算是最高境界了)
没心情玩


其实我才用了两天
如果帮她做 medal
我会用到 30 天去完成


这两天时间
发现了好多好多


White never do like this
White never play in ducts
White never xxxxxxx
You dunno me ?
You very forgetful
You forget tat last time we play 2gether in zb scnr
Why didnt online skype
Oh I forget tat she have infinity red
Do u really White 
(娜姐的 ign : Whitecoffee)


好多好多
我听了好多好多
我看了好多好多


我在
看着她的隐私吗
她知道后
会不会很生气


虽然她说她退出了 CS
还是还有很多人记得她
还是还有很多人很想她
对她的记忆
他们如此的深刻


他们这样说的时候
我一直一直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
他们会知道


为什么
我会不知道


我觉得
现在的娜姐
不像以前的她了
离我好远好远


为什么
我会哭到这么伤心
我很想她


以后以后
还可以这样地
静静地
陪到你下线吗


其实我很害怕看到
明明online的头像
然后又变成offline
那种空虚感
我很容易受不了


所以有时候
说掰掰后
就快快off了
我怕我受不了那种空虚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