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28 / 11 / 11












我觉得我还是处于恐惧内疚的状态
觉得很害怕一直想哭
头一次如此后悔如此内疚


(发呆..)
我也不期望很多了..
静静好了以后..
空虚..
怀念..
不哭了..
反正我就是爱重犯嘛..


晚上时候打给娜姐聊.. -3-
很想念娜姐.. -3-
其实听到娜姐的声音时候
眼泪一直要流出来
不过怕她听到我哭所以一直忍着
(大概花3-4分钟静静忍着)
讲废话讲了大概25分钟.. -3-
心情好一点点而已..


于是没有读到书.. -3-
睡前就在那边咬《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下次如果有看到《妈,亲一下》就要买了 -v-


因为
《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
《妈,亲一下》
=
完整的故事


以上是根据我推断 -w-
要更完整就应该买
《爱情,两好三坏》 (我忘记标题了==)
《月老,红线》
我看得远哈哈
他们只是沉迷于《这些年》 =w=
我已经跑去另一年了哈哈


其实我很想买刀大的《拼命去死》
其实要买盗版的 RM19
不过不够钱+觉得不划算
所以买了藤井树的
《B栋11楼》+《这城市》


于是今天早上去 MRSM Pontian 考试 -3-
这间这间 ↓↓






没有拍到里面的照片很遗憾
里面很美很壮观
我很喜欢
(google search 照片啦 -3-)
于是见到同学很开心
两位同学=Nur Shila , 周颖慧
Anisah 也有考不过是 29/11 考
Taufiq Haiqal 也有考不过他去 MRSM Batu Pahat 考


要进入这间学校就要有入学考试
这个考试是 objective question 而且用电脑作答的=w=
不过那个电脑很烂 = =
而且还是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吐血]
哇电脑室冷死我 =.=
于是我+同学+ 同学
三个人从同一间学校
坐在同一排啊哈哈哈 xDDD


Math
40 question / 75 minutes
我40题只看懂5题 = =
而且半个小时才做好7题
而且又不懂对还是错 =___=
没办法我忘记 circle pi 的 formula T_T
不是忘记是我没有温习
我心里一直想
嘛那些人开心了吧我一定考不进了= =
last minute 时候
应该是说全部40题
差不多38题我是 tembak 的 = =
因为真的不够时间
我怕了
没想到宿舍学校的问题如此高级 = = 


Science
50 question / 60 minutes
我 25 分钟就做完了 = =
坐我隔壁的同学偷瞄我时候
看到我在那边发呆(那时候在想东西)
她小声说..“Dah siap ?!!?!”
我就摆出一副 “Saya ni kan pro =w=!”
But ...
density g/cm3 的 concept 不知道
The Sun chromosphere+photosphere 分不清
kWh 算电费我不会算
(我偷瞄前面 lengzai 的他也不会做 = =)
satellite / space probe 图片分不清
Power + force 忘记 formula
于是就这样
不过差不多55题都会


Soalan Keperibadian Diri
100 question / 30 minutes
就是问一大堆你是怎样什么性格擅长什么 = =
就好像


1. Dalam suatu majlis sukaneka
apakah aktiviti yang ingin anda ambil bahgian
A. acara sukan
B. jualan gerai
C. promosi
D. kemaskini buku report


2. Jika anda hendak memilih persatuan,
persatuan apakah yg hndk anda sertai ?
A. Kadet Askar
B. Pembimbing Rakan Sebaya
C. Kelab Perabot
D. Kelab Usahawan


一大堆垃圾问题 = =
有些我要的答案都没有
所以全部都随便乱 tembak
15 分钟搞定


其实我坐的位子算不错
有些不会
就偷瞄前面lengzai+坐隔壁同学的答案 = =
做数学时候就一直瞄前面的
我才做7题,他已经做了10多题 = =


然后本来应该12.30才完的
哪里知道11.30就可以回了 = =
我打给老爸
然后等了整整半个小时
haiz
因为从 Simpang Renggam 来到..
叫什么地方了
哦 Ayer Baloi
虽然这个 MRSM 叫 MRSM Pontian
不过它在 Ayer Baloi, daerah Pontian
嗯需要半个小时 =  =
就一直发呆..
握着左手发呆..
想东西..


于是一天有两个 sesi
早上+下午
一个 sesi 60 个人
(因为要用电脑作答嘛电脑不够)
1 天 120 人考试
有5天
120 x 5  = ?!@!#@!
嘛所以我知道60%很难考到
该高兴还是难过


然后回家就 message Anisah 今天考试的 tips
今天她生日又没有礼物
所以就给她今天考试的 tips -v-
全部 formula 我都叫她读 = =






【言】



没东西说了..
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