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15 / 11 / 11












*(open link in new tab)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一点开心
一点点而已


凌晨时候打 CS
借用老爸的 laptop 
很爽哦
我总结 kill 60 / 10 次


有一次玩 sniper 
杀 22 / 1 而已 -w-
杀到子弹完 = =
然后死一次就是当 striker 时候


不过有一轮玩到我很发火
那时候 tr 3 win 了
(5 win 就赢了)
过后我 auto balance 去 ct
(ct 1 win 而已)
幸好是 knife battle
我拼到 4 win 
哪里知道最后一轮时候
我被偷袭死掉
过后全部很 noob 害我输掉
妈的


玩到早上5点 =3=
睡到下午1点
过后继续玩 >w<
我的 medal 还有一天就完了 =3=


明天拿钱
好兴奋啊啊啊啊!!
我心里只有想 7-11 molpoints = =
不过拿来买文具+参考书好了
RM 100 不够啊 Najib 大爷
我要 RM500 TwT


话说我的 clan mmbr 把名字换了>w<
CS 可以买换名字的 item
哈哈跟我一样
endless  startless =w=















【言】

那么没事了啦...~
话说今天没看到娜姐
haizz..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